my♥love

【杨陶cp】#吵架#

黄芷陶和季杨杨吵架了,为什么呢,黄芷陶才不会承认是她吃醋了。事情到底是怎么样呢,让我们一起随着黄芷陶来探寻事情的真相吧。

事情是这样的。【以下为第一人称叙述】

那天我心血来潮的在家好好打扮了一通儿,万年不戴耳环的我,在那天戴上了他送我的那对儿珍珠耳环。因为今天是他生日,我就寻思着给他一个惊喜,然后,惊喜就变成了惊吓。

我到了赛车场的时候,就看见他和一个车模在一块有说有笑的在那拍照,那车模就恨不得贴他身上去,这还不是最让我生气的,最让我生气的就是那女的还亲了他一口,哼,他也不躲,我当时就只想上去把他拉回来,但是那儿都是记者啊,丢人也不能丢外边去吧,我扭头就走了。

王一笛喝了一口奶茶,“那你就这么走了?你没上去掐他啊!”

乔英子立刻接过话茬,“不是,你傻啊,你以为谁都跟你似的,没听陶子说么,当时都是记者。”

“我才不管什么记者呢,这要是我,我就跟上去打了你知道么,管他三七二十一的,先过过手瘾再说。”

英子吃了口蛋糕,“我觉得你说的有道理,这要是我,我估计也得这样儿。”

说完两人一拍即合,“我欣赏你。”

黄芷陶心不在焉地搅着杯里的咖啡,“我怎么办啊,我觉得他不是那样的人。”

王一笛喝完最后一口奶茶,恨铁不成钢地说,“我跟你说,陶子,你这人啊,就是大度,你知道吧,有的时候女人大度是件不好的事儿,虽然我也觉得季杨杨不是那种人,但是你得想啊,他现在的工作不就是赛车么,这种职业,身边什么时候缺女人啊,你要有点危机感。”

英子也把耳朵凑过来,“我看你这挺有经验啊,我怎么就突然有点心疼磊儿了呢。”

“去,别扯开话题啊,我今天就传授你俩一招,保证把你男人锁的死死的。”

回家的路上,黄芷陶一直在纠结着要不要用王一笛的招儿,其实黄芷陶已经和季杨杨冷战一天了,从那天她愤然离开之后到现在,其实他怪他么,早就不怪他了,但是黄芷陶就是莫名不舒服,只要一想到他每天香车美女的,她就不安。

果然啊,结了婚的女人就是缺乏安全感。

回家之后,黄芷陶盘腿坐在床上,想了很久,看着袋子里的衣服,心下一横,算了算了,反正早死晚死都得死。

正想着呢,就听见开门的声音,黄芷陶来不及思考就跑着到了客厅。

季杨杨扫了一眼陶子没穿鞋的脚,就快步走过去把她抱起来,放到床边,“怎么不穿鞋?着凉了怎么办?”

熟悉的低沉嗓音在她耳边响起,黄芷陶顿时就红了眼眶,这是冷战以来他跟自己说的第一句话。

季杨杨本想把她放在床上躺着,哪成想怀里的女人死死的抱着他的脖子不撒手,怕压到她,就微微侧了侧身。变成了他抱着她躺在床上。

“怎么了?”

黄芷陶蹭了蹭他的脖子,哑哑的声音响起,“我以为你不要我了呢,我以为你不打算和我说话了呢,我害怕,怕你再也不回来了。”

季杨杨搂着怀里人儿的腰紧了紧,“我错了,我不应该和你冷战的,我不应该不和你说话。我知道错了,原谅我好吗?宝贝儿。”

说罢,还亲了亲她的耳垂,黄芷陶瞬间软在他怀里,弱弱的点了点头。季杨杨又吻了吻她的侧颈,见她没有反抗,就彻底放开了。

一只手握着她的腰,另一只手去解她的睡衣扣子,黄芷陶迷迷糊糊的,被他镇住了,一动不敢动,就只是一个劲儿的攀着他的脖子。

看着怀里的女人僵硬的样子,不禁失笑,掐了一把她的腰,在她耳边喃喃,“放轻松,宝贝儿。”

然后她就真的没之前那么紧张了。

黄芷陶才不会承认,那句“宝贝儿”把她酥住了,而后她就很没出息在季杨杨的温柔情话里堕落了。果然,人就是容易被美色所诱惑。

第二天日上三竿她才迷迷糊糊醒过来,醒来的时候,习惯性的摸了摸旁边,没人,应该是去公司了。

看了看手机的微信,都要炸了。

【仙女交流会】

【笛子小仙女】:诶,怎么样啊,怎么样,我的方法有没有奏效啊?

【英子小仙女】:我去,我发誓,我这辈子都没看见方一凡这样过,想来我还是有女性魅力的。

【笛子小仙女】:我就说了吧,保证把他锁的死死的。

诶,陶子呢,怎么不说话啊

【英子小仙女】:没准儿还没睡醒呢!(😏😏)

此处省略一万句。

【陶子小仙女】:我来了,你们都是魔鬼么?

【笛子小仙女】:怎么样啊,快说快说

【英子小仙女】:这么晚才发言,肯定有情况。

【陶子小仙女】:我,我没穿那条裙子。

【笛子小仙女】:我去,我不知道该说什么了。

【英子小仙女】:看吧,人家这是真爱,酸死我了。

后来呢,季杨杨还是看到了那条裙子,而且还强迫陶子穿上了,后来,就没有后来了。【大家想象吧!】

评论(10)

热度(223)

  1.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